潘长江蔡明春晚大跳探戈 揭秘潘长江的家庭生活【1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潘长江蔡明春晚大跳探戈 揭秘潘长江的家庭生活【12】

潘长江和蔡明这对搭档参加审查的节目名为《想跳就跳》,题材围绕城市中老人的晚年生活,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的剧本和表演都是整个审查中效果最好的。
2013年01月15日14:56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潘长江女儿潘阳(资料图)

  潘阳婆婆:希望他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此外,潘阳的丈夫石磊和她的公公婆婆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面对婴儿的顺利降生,他们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潘阳婆婆说:“我很激动,因为我们挺老的了,不像年轻的爷爷奶奶。他(石磊)爸爸都68岁了,是老爷爷了。”谈到孩子的长相,她说:“我觉得挺像我儿子的,方头方脸,因为潘阳挺秀气的,不像北方人,像我儿子小时候,我儿子脸挺大的。”最后,作为孩子的奶奶,她为小孩送上了祝福:希望他健康成长,做一个好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潘长江蔡明趣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