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蔡明春晚大跳探戈 揭秘潘长江的家庭生活【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潘长江蔡明春晚大跳探戈 揭秘潘长江的家庭生活【9】

潘长江和蔡明这对搭档参加审查的节目名为《想跳就跳》,题材围绕城市中老人的晚年生活,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的剧本和表演都是整个审查中效果最好的。
2013年01月15日14:56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潘长江与女儿(资料图)

  女儿顺利产子潘长江哽咽:终于升任姥爷了

  在过了预产期5天之后,潘阳15日凌晨终于顺利产下一子。喜讯传来,当孩子的姥爷潘长江面对媒体镜头被询问是否落泪时,他的眼睛泛起了泪光,却是语无伦次的否认:“哦……我……我……没……好事,高兴的事,怎么能哭呢?”沉默片刻后,潘长江依旧强调自己很激动,他说:“因为外孙子终于降生了,很健康,我终于荣升当上了姥爷。我刚开始进屋看了潘阳,她一直在喘着粗气,咬着嘴唇,浑身是汗都湿透了,能感觉到她非常非常的疼,潘阳是好样的。”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