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蔡明春晚大跳探戈 揭秘潘长江的家庭生活【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潘长江蔡明春晚大跳探戈 揭秘潘长江的家庭生活【8】

潘长江和蔡明这对搭档参加审查的节目名为《想跳就跳》,题材围绕城市中老人的晚年生活,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的剧本和表演都是整个审查中效果最好的。
2013年01月15日14:56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潘长江与女儿(资料图)

     1月15日凌晨1点16分,潘长江之女潘阳在北京和美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重7斤2两。在潘阳生产后,升级做姥爷的潘长江面对媒体采访虽然说:“高兴的事,怎么能哭呢?”可是说话间已经语无伦次,双眼泛起了泪光,并压抑着心中的激动心情说:“外孙子终于降生了,很健康,我终于荣升当上了姥爷。”看过外孙后,潘长江心情平复了不少,笑称不敢多看孩子,他说:“人家都说孩子出生第一眼看到谁就像谁,所以我看第一眼后,就以最快的速度跑了,怕他长得像我。”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