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蔡明春晚大跳探戈 揭秘潘长江的家庭生活【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潘长江蔡明春晚大跳探戈 揭秘潘长江的家庭生活【3】

潘长江和蔡明这对搭档参加审查的节目名为《想跳就跳》,题材围绕城市中老人的晚年生活,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的剧本和表演都是整个审查中效果最好的。
2013年01月15日14:56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潘长江与蔡明(资料图)

  潘长江向记者透露,这是他首次和蔡明在央视春晚搭档出演小品,编剧就是凭借《泰囧》和《民兵葛二蛋》声誉暴涨的束焕。“束焕是蔡明的御用编剧,本子提交给央视春晚剧组后,剧组找来希望我跟蔡明合作。我一想跟蔡明是多年朋友,就合作一把呗,遗憾的是我们没磨合期,现在统共排练了才一星期。”

    对于媒体曝光的小品内容,潘长江不置可否地表示:“还在修改中,一切都没定,还是低调点好。”已经十多次亮相央视春晚的潘长江透露他对春晚的感情是又爱又恨,“爱的是我就是从春晚舞台走出去的演员,恨的是近几年没有好作品回报粉丝。”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