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之子涉案引议 宋丹丹:告诉儿子挣钱不易【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双江之子涉案引议 宋丹丹:告诉儿子挣钱不易【6】

 近日,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因涉嫌轮奸成为话题焦点,“星二代”渐渐成为了“坑爹”的代名词,不少人也因此开始质疑明星对子女的教育是否到位,三岁小孩都会背的“养不教,父之过”被一再引用,很多网友表示,从小在钢琴、书法大赛中频频获奖的李天一,学了很多,就是没学会做人。
2013年02月27日07:4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星一代”这么说

李立群:

儿子没教好,

父母要还债

昨日,在北京宣传东方卫视新戏《娘要嫁人》的李立群谈到了子女教育问题。他说,自己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最大的是25岁,最小的21岁,大儿子刚从加拿大留学回来,然后回台湾服兵役,“退伍回来后,就不知道该做什么工作,做事也没长性,我教育他都懒得说了,但希望他能从我的眼神和态度里看到爱。”

当被问到李双江儿子李天一一事时,他表示“事实结果还没出来,所以不能乱说,但一旦是真的,就一定要按法律来办。如果儿子没教好,那应该是教育的理念有问题,是上辈子欠他的,需要父母来还债。” (曾俊)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