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之子涉案引议 宋丹丹:告诉儿子挣钱不易【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双江之子涉案引议 宋丹丹:告诉儿子挣钱不易【9】

 近日,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因涉嫌轮奸成为话题焦点,“星二代”渐渐成为了“坑爹”的代名词,不少人也因此开始质疑明星对子女的教育是否到位,三岁小孩都会背的“养不教,父之过”被一再引用,很多网友表示,从小在钢琴、书法大赛中频频获奖的李天一,学了很多,就是没学会做人。
2013年02月27日07:4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胡军不想让孩子有太大的压力。

胡军:

一切都让女儿自己做主

胡军本身就是“星二代”,父亲胡宝善对他的教育也非常严格。胡家共有3个子女,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家庭,就连孩子在饭桌上也有很多规矩:长辈不拿筷子,孩子不许提前吃饭;夹菜只能夹摆在自己面前的菜,不能随手在菜盘子中胡乱拨动。“做艺人要先学会做人,做人一定要诚实”,胡宝善是这么教育孩子的。

而胡军对于自己孩子的教育也很有一套,“在学习上,我和女儿谈过我不想要她拿第一,不想让她有太大的压力。我会告诉她,放开你的视野去寻找你感兴趣的。我不会强求她做任何事,一切都让她来做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