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之子涉案引议 宋丹丹:告诉儿子挣钱不易【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双江之子涉案引议 宋丹丹:告诉儿子挣钱不易【8】

 近日,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因涉嫌轮奸成为话题焦点,“星二代”渐渐成为了“坑爹”的代名词,不少人也因此开始质疑明星对子女的教育是否到位,三岁小孩都会背的“养不教,父之过”被一再引用,很多网友表示,从小在钢琴、书法大赛中频频获奖的李天一,学了很多,就是没学会做人。
2013年02月27日07:4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潘长江教育女儿从小要独立。

潘长江:

从小就教育女儿要独立

潘长江之女潘阳不仅事业顺风顺水,还嫁得如意郎君产下爱子。对此潘长江透露,从小他就教育女儿要独立,“靠父母靠老公都不如靠自己。”

身为李双江和梦鸽的好友,潘长江对李天一也十分遗憾,“那孩子我认识,我见他的时候他还小,挺好的,特别聪明。确实挺惋惜的,我也理解李双江和梦鸽,做父母的,一旦孩子出现这种事情,真是束手无策。”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