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离婚惊人真相曝光 邓文迪的下个目标是谁?【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默多克离婚惊人真相曝光 邓文迪的下个目标是谁?【3】

新闻集团13日证实,国际传媒大亨默多克当天提出与邓文迪离婚,引发外界广泛关注。默多克发言人13日对外证实了上述消息,并指出在默多克当天正式提出和邓文迪离婚前半年,他们的婚姻就已经“不可挽回地”破裂。
2013年06月17日14:08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mt62_1.jpg

  Myspace前CEO克里斯德沃尔夫

  2008年,有绯闻传出称,邓文迪与Myspace的创始人克里斯德-沃夫私下偷情,默多克手上的结婚戒指不翼而飞,象征着这段婚姻破裂的开始。

  去年,《纽约时报》就默多克与邓文迪的婚姻进行了剖析,报道说2006年默多克在接受电视采访时曾表示,“我与邓文迪的女儿,格里斯和克洛伊,可以在家族财产中分一杯羹,但是她们不能像我与前两位妻子的孩子一样有投票权。”为此,邓文迪非常生气。邓文迪的性格众所周知,据《纽约时报》称,邓文迪是为数不多的几个敢指责默多克的人,她还因女儿们投票权一事威胁默多克离婚,但是最终两人解决了此事。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