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离婚惊人真相曝光 邓文迪的下个目标是谁?【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默多克离婚惊人真相曝光 邓文迪的下个目标是谁?【8】

新闻集团13日证实,国际传媒大亨默多克当天提出与邓文迪离婚,引发外界广泛关注。默多克发言人13日对外证实了上述消息,并指出在默多克当天正式提出和邓文迪离婚前半年,他们的婚姻就已经“不可挽回地”破裂。
2013年06月17日14:08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1fjqoOdO8.jpg

  45岁的邓文迪虽然“曾经沧海”,选择范围很窄,不过名人妻一般也是不愁嫁的。下家要是实惠一点,不要找什么大富豪(被各种身边闺蜜盯上),也不要签那劳什子的婚前协议执行的时候又各种耿耿于怀(不耿才怪),更不要选个大38岁的外国人,婚姻长久还是有基础的。

  她也是第三次婚姻,这样也算另一个“事不过三”了。其实我们很可能已经操闲心了。已经有英文报纸八卦她也可能已经找好下家,并且传男主是MySpace创始人Chris DeWolfe,长得一表人才,比邓文迪大两岁,身家5亿美金,在2011年离了婚。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