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离婚惊人真相曝光 邓文迪的下个目标是谁?【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默多克离婚惊人真相曝光 邓文迪的下个目标是谁?【4】

新闻集团13日证实,国际传媒大亨默多克当天提出与邓文迪离婚,引发外界广泛关注。默多克发言人13日对外证实了上述消息,并指出在默多克当天正式提出和邓文迪离婚前半年,他们的婚姻就已经“不可挽回地”破裂。
2013年06月17日14:08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141235cbsvbozz5p4oybyo.jpg

  接受采访的华裔家教名叫徐淑英(音译),现年69岁。徐淑英称,2006年1月,她抱着当时两岁的克洛伊在默多克位于美国比华利山的豪宅附近从三轮车上摔下来,因保护孩子导致自己膝盖骨折,丧失了工作能力。邓文迪在先后给了她一笔5000美元和3000美元的遣散费后,将她解雇。2007年,徐淑英欲将默多克夫妇告上法庭,要求索赔6万美元的医药费,但不被受理。

  徐淑英形容给邓文迪打工犹如"置身于战场"。"每一个为她工作过的人都对她又怕又恨。"徐淑英透露,邓文迪常常为一点小事就大发雷霆。徐淑英表示,她记忆中邓文迪最过分的一次是在车里对一位保姆大发脾气,然后命令司机停车,把保姆赶下车。

  "默多克先生是一位绅士,脾气温和,他常常在一日结束后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感谢。但邓文迪经常对默多克咆哮,大爆粗口,当着仆人的面也毫不顾忌。"徐淑英称,据一名也在默多克家打工的同事透露,在2004年的平安夜,邓文迪就默多克遗产问题和默多克吵了一个晚上,竭力为自己和两个女儿争取更大的份额。"他们的婚姻并不和谐。很多时候他们常常分床睡。"[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