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与相恋14年的女友分手:因过得很不开心--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德普与相恋14年的女友分手:因过得很不开心

2013年06月20日09:5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一年前,德普与相恋14年的女友分手,直到日前他才开口讲分手原因。

  去年6月,当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宣布与相恋14年的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分手,让人颇为意外。沉寂了一年之后,刚迈入知天命之年的约翰尼·德普,首度开腔谈起了与凡妮莎·帕拉迪丝分手的原因,他称其实早在去年以前二人就发生了矛盾,生活很不开心,分手是为了“放手”。

  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约翰尼·德普首次谈及分手原因。他说:“过去的几年,我和凡妮莎的感情有些起伏。有些时候确实变得很不开心,不开心就是分手的本质,维持感情本非易事,特别是我们这种情况,我经常不在凡妮莎和孩子们身边,所以就变得更难。我知道凡妮莎很难过,我同样也很心疼,我们的孩子也跟着我们一起受罪。所以,这段感情只能如此,到了最后必须放手。”

  分手后仍然惦记

  谈及分手后的近况,约翰尼·德普表示他们还是会定期联系,沟通孩子的情况,他们正尝试着努力处理好彼此的这段关系。约翰尼·德普说:“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分手,你还是会惦记着那个人。她是孩子的母亲,不可能装作不认识。因为孩子的存在,肯定会一直保持联系,你只能尽力处理好关系。”

  同时,他也表示虽然分手了,但是他依然是父亲,会尽到责任做个好爸爸,他说:“我绝对不会依赖喝酒来缓解心情和遭受的打击,因为那可能会产后致命后果,我想我应该清醒明白地熬过难关。我还有相当重要的事要做,那就是确保我的孩子们不受影响。”

  约翰尼·德普透露,目前两个孩子的状况都不错,这令他非常欣慰。他说:“整件事情中,孩子们非常能理解我们,他们很坚强。虽然我知道自己和凡妮莎都不容易,孩子们也是。但是,你不能因为想保护他们就隐瞒事实,那是欺骗。所以就诚实对待,告诉他们真相。在这个问题上畏畏缩缩不是什么好事。”

  约翰尼·德普于1998年在法国拍摄《第九道门》时结识法国女演员兼歌手凡妮莎·帕拉迪丝,并确定了恋爱关系。相恋1年后,迎来了他们的女儿,2002年凡妮莎·帕拉迪丝又为约翰尼·德普生下一儿子。

  洋洋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