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目击》“错失”上影节闭幕影片--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全民目击》“错失”上影节闭幕影片

2013年06月21日14:5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记者了解到,此前呼声比较高的悬疑动作剧情大片《全民目击》因时间紧张而错失成为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

  不久前,悬疑动作剧情大片《全民目击》宣布将于9月17日中秋档公映,影片会集了孙红雷、郭富城、余男等实力明星,以及获奥斯卡最佳摄影提名的摄影师赵小丁、数届金像奖最佳剪辑师邝志良等金牌主创。正值上影节火热举办期间,有人透露《全民目击》将是上影节的闭幕影片。但记者向该片制片人肖凯求证时,肖凯称:“上影节组委会在看过粗剪样片后,一致认为《全民目击》是一部故事精彩、剧情结构新颖,容易引起情感共鸣的新类型国产力作,曾想邀请《全民目击》做闭幕片。”但因后期制作时间紧张,电影无法达到最佳品质,《全民目击》遗憾错失这一机会,上影节闭幕影片最终确定为国外影片《惊天魔盗团》。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