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身高遭某影城调侃 发文怒斥--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郭敬明身高遭某影城调侃 发文怒斥

2013年06月21日16:17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由青年作家郭敬明首度执导,杨幂、郭采洁、谢依霖、柯震东等明星联袂出演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6月27日将登陆全国院线。该片日前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中举行的首映引发口碑狂潮。然而人红是非多,郭敬明近日却因《小时代》上片而遭遇某影城的调侃,在微博发文怒斥。

  记者昨日在微信朋友圈中看到,上海某影城宣传《小时代》的首映而做了一块黄色的背景板,郭敬明的照片边上,用醒目的红黑色字写着:“快来与郭敬明一起PK身高吧,感受郭导小小身体里爆发强大力量所带来的震感吧!”并规定低于某身高线以下的观众可以享受影票的半价优惠。

  此举引发了郭敬明的不满,他拒绝参加该影城举办的宣传活动,并于半夜在微博发文怒斥,认为调侃得太过分。不过当记者在今晨再度登录微博时,此博文已经被删除。郭敬明的粉丝也纷纷抱不平,不过有网友认为,这只是善意的调侃,不用放在心上:“陈凯歌也被‘馒头’恶搞过,红了才会有人调侃你。”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