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首次承认刘恺威赠豪宅 自曝出道时很"混"--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杨幂首次承认刘恺威赠豪宅 自曝出道时很"混"

2013年06月21日10:3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杨幂做客腾讯视频《大牌驾到》,面对主持人华少的“咄咄逼问”,首次承认男友刘恺威赠送豪宅,更自己爆出豪宅是由双方共同署名。在爱情甜蜜的同时,杨幂的事业也如日中天,此次做客《大牌驾到》就是以一个全新的身份——制片人出现的。即将开机的《微时代之恋·初恋篇》电影中,“演而优则制”的杨幂则担纲了制片人的角色,她在节目一开始就和主持人华少大谈演员选拔,还自爆自己出道时很“混”。

  华少问:“你现在这么红,也是话题女王,因为红,有人开始质疑演技,有人说你唱功不佳,如今又揽上制片人的活,怕不怕又被吐槽?”而杨幂则很淡定,说自己现在已经免疫了。当华少问道:“你还会继续唱歌吗?”杨幂答,给歌唱就唱啊,没有问题,就算大家会抨击你唱歌方面的问题,大家有一些抨击是对的,你毕竟之前没有像人家付出那么多的努力。所以,就慢慢来吧,人都是往上走的,所以不着急。

  华少在节目最后点评到,“杨幂给我一种浓烈的感觉,当你试图跟她交流的时候,她总是一直在保护着自己,站在一个安全的位置上跟你对话。本次我们看到了一个倔强更自信更成熟的杨幂,她想去证明自己,所以她不断跨界,她要告诉人们,她不仅自己要做一个好演员,还要带出一些好演员,让别人因自己而受益。” (华华)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