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火焰山历险记》7月上映 猪八戒自称"猪叉烧"--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电影《火焰山历险记》7月上映 猪八戒自称"猪叉烧"

2013年06月21日11:2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西游记》故事被无数次演绎,其中最出名片段之一火焰山被拍成合家欢版电影《火焰山历险记》,该片将于7月19日上映。

  据悉,《火焰山历险记》耗资1000多万元,里面有大闹天宫、路阻火焰山、智取芭蕉扇、勇斗蜘蛛精等几个段落。电影对原著进行改编,加入诸如火龙、蟾蜍精新角色,表现亲情、勇敢、斗智斗勇情节。

  戏中,自称“猪叉烧”的猪八戒比之前版本的形象更有童真,孙悟空顽皮勇敢但也有感性一面,红孩儿无畏而赤诚,展现出更可亲的《西游记》故事。另外,影片画面大部分由手绘完成,风格很清新。(记者 马婷)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