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剧院望成为北京第一所音乐剧中心--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东方剧院望成为北京第一所音乐剧中心

2013年06月24日15:20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位于京城最繁华的戏剧群落,东方剧院的定位也将以音乐剧、话剧和中小型剧场演出为主,据东方剧院负责人介绍,这样的定位与保利剧院并不冲突,反而是一种互补关系。东方剧院最突出的特点是,它由东方(北京)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运营,因此这里不仅是剧院,还是剧团,将专注音乐剧等优秀戏剧作品的出品与制作。在2013年至2014年东方剧院将陆续推出两三部原创经典音乐剧作品,并将采纳美国百老汇和英国伦敦西区的商业模式,进行长期的驻场演出,届时东方剧院有望成为北京市第一所音乐剧中心。

  剧目:2013年东方剧院邀约了许多优秀剧目在此展演。台湾果陀剧场的三部经典剧目《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抢钱的世界》、《步步惊笑》都将陆续在东方剧院上演。7月的夏夜,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与剧院联合制作与主办的“追梦——永远的邓丽君纪念音乐会”,将由最受君迷喜爱的歌手王静、陈佳联袂演出。8月份,即将在东方剧院定期上演英语互动式情景魔术剧《奇幻魔法学校》,这是一个互动魔术表演节目,年轻的观众就是“魔法学校”的学生,校长及校长夫人将一起带领观众在魔法学校度过神奇的一天。8月份的东方剧院还将在文化部和市文化局的指导下协办“全国小剧场戏剧优秀剧目展演”。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