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女神黄灿灿爆红网络 揭与男友甜蜜合影[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武大女神黄灿灿爆红网络 揭与男友甜蜜合影[图]

好奇心驱使下,笔者试着通过搜索引擎查找“武大女神”与黄灿灿的相关信息,一个名叫“星耀女神”的评选活动映入眼帘,此活动是由国内最大的真实魅力女生社区—“女生派”发起。“武大女神”的走红与其清纯的气质密不可分,否则也不会受万千网友宠爱到如此地步。
2013年07月19日06:5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武大女神”黄灿灿近日突然爆红

  要问时下最红的网络红人是哪位?当属”武大女神”黄灿灿莫属!黄灿灿因其清新靓丽的形象靓爆网络,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引网友垂涎与惊呼:“武大女神一出,谁与争锋”!据调查,目前“武大女神”与“黄灿灿”两个相关热搜词在百度搜索风云榜一路飙升,微博搜索热门话题排行第一,猫扑论坛帖总计浏览量超过200万,媒体网络新闻报道2000多条,各种私照、美图疯传网络和视频,蹿红速度之快令人瞠目,其风头已然盖过人大女神,直逼最美校花宝座。由于近日继“人大女神”爆红后,各路美女涌现,网上不乏北大校花,北影女神等,缘何“武大女神”一枝独秀,独领网络风骚?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