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5D美食音乐喜剧开票--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中国首部5D美食音乐喜剧开票

2013年08月07日19: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8月7日电 (记者 曹玲娟)曾打造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猫》的亚洲联创将推出自己的首部原创剧目《公主的盛宴》,这也将成为中国首部5D美食音乐喜剧。今天,《公主的盛宴》正式在沪开票并宣布,该剧即将于今年10月9日在沪连演近80场,随后转战北京。

之所以称为5D美食音乐喜剧,是因为这部特别的音乐剧自诩为“史上最好吃的舞台剧”。主办方介绍,现场观众不仅能在剧场听到好听的歌曲、看到炫目的舞美,还能闻到食物的香味、亲手触摸食材,甚至吃到可口的食物,是一出超乎寻常的5D感官秀。此外,各色美味都还将在剧场中时时更新,舞台剧将俨然成为都会美食风向标。

《公主的盛宴》主创团队采用中韩合作的创作形式,讲述的是一个有关用爱唤醒味蕾的故事:公主得了一种爱“吃”的怪病,这种病让美丽的公主失去了味觉。为了拯救公主,国王告知天下,谁的美味能够打动公主,就能招为驸马。顿时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厨神汇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比“厨”招亲……而在舞台上所展现的厨艺,并不是你所想象的“煎炸蒸煮”,取而代之的却是别出心裁的运用B-Box(口技)、popping(街舞)、杂技、武术、歌剧,配合着舞蹈、音乐元素烹饪。(完)

联系本文记者

曹玲娟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