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朱军新书发布会示爱娇妻 董卿李瑞英素颜捧场[图]【10】

2013年10月24日10:2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军和谭梅 资料图

朱军:自己动手给她一个最好的家

许老师没有说错,我更没有看错,这个姑娘不但漂亮,而且懂事。在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那样一个重利风气渐成气候的时代,当歌舞团的漂亮女孩几乎纷纷找到了事业有成者,并通过各种机会炫耀的时候,我身边的这个平时争强好胜的姑娘出于对父母的体谅、对丈夫的理解,却心甘情愿地把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仪式归于平实。

此时,我的心中充盈了既幸福又心酸的滋味,我真想把她拥在怀里,告诉她拮据是暂时的,以后的日子我会拼了命地对你好,让舞蹈队里所有的女孩都嫉妒…… 这话我没说出口,但是一个将近三十岁的男人心里却就此埋下了一个简单而执著的夙愿:哪怕是自己动手,也要给她一个最好的家。

自力更生,建设小家庭从布置婚房开始。“兰战”歌舞团营职楼一单元402 是组织分给我们的新房,就在我从小住的院子里,离我父母很近,是一套50 多平方米的小两居。新房的装修方案是经过我俩几番认真的讨论才最终确定的。那时的梅梅还完全是一个小女孩,她幻想着自己能像公主一样,住进宫廷式的婚房,而我就像圣诞老人,不声不响,全权负责实现她美妙的梦想。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