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朱军新书发布会示爱娇妻 董卿李瑞英素颜捧场[图]【14】

2013年10月24日10:2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军和谭梅 资料图

朱军单枪匹马来到北京闯荡

带着两件衬衣和几千块钱,我单枪匹马地来到北京闯荡,当我最初在电视台整天忙着给人擦桌子、倒水、订盒饭,前途一片茫然的时候,“尽快好起来”成了支撑我坚持下去的信念。《诗经》里有一句话,说的是女子如何惦记出门在外的丈夫,“君子于役,苟无饥渴。”

当初梅梅就是这样,她总是怕我在外边亏待了自己,只要听说有人要来北京,她就要麻烦人家给我捎来一堆生活用品,吃穿住用行都替我考虑到了。而每次面对这些东西的时候,我心里对她的想念就又多了几分。

没想到,促成我和梅梅在北京团聚的竟是1995 年的春节联欢晚会。

那一年,春晚群舞演员以“兰战”歌舞团和吉林歌舞团两家做班底,梅梅也在其中,当时她参与演出了开场舞,还为那英的《雾里看花》、赵丽蓉老师的《如此包装》等多个节目伴舞。作为一名舞蹈演员,参加春晚是一种很大的荣誉,哪怕只是作为群舞,梅梅也很骄傲。当她看到杨澜、倪萍、许戈辉的时候,就像小粉丝一样跑过去与她们合影。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