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朱军新书发布会示爱娇妻 董卿李瑞英素颜捧场[图]【12】

2013年10月24日10:2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军和谭梅 资料图

“裁缝”朱军为爱妻做婚纱

我的动手能力一直就很强,在我和梅梅恋爱时,我就曾用裁剪衣服专用的比例尺“一拉得”为她做过各式衣服,甚至还有冬天的羽绒服。

婚礼临近,梅梅挑选了一件短款的粉色婚纱,穿上显得温柔而不失活力,但我总觉得好像有点美中不足,于是就亲自给她设计了一顶小圆帽,也是她喜欢的欧式风格。

那种帽子一般都要有面纱,但是我不想让面纱遮住梅梅美丽的脸,就把面纱披在了后面。20 世纪90 年代初,拍婚纱照还是一件挺时髦的事。我们去了兰州照相馆,经理亲自接待了我们。

当时,我在兰州小有名气,照完相之后,那位经理分文没取,还把其中的一幅照片挂在了橱窗里。前两年我们回去的时候,照片竟然还挂在那儿。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