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张亮天天走调唱“男神” 小伙伴笑趴后纷纷点赞【3】

易哲

2014年01月02日08:1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亮天天走调唱“男神” 小伙伴笑趴后纷纷点赞!

    之后,他更是上台以载歌载舞的形式演唱了一首《正能量》,似乎是对前段时间网络上不断有声音向他“泼脏水”进行了回击。《爸爸去哪儿》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当林志颖遭遇种种质疑的时候,导演组也曾找过他的经纪人,问他要不要做一个公开回应,但他的经纪人当时的回答是:“不需要,我们会用自己的方式回应,请放心。”工作人员看到林志颖的演唱时才恍然大悟,目瞪口呆地说:“小志太牛了!这个方式太棒了!正能量!”

  虽然林志颖的儿子Kimi没来,但是20年前和林志颖一起搭档演过电影的郝邵文却意外在林志颖演唱时现身,20年后和林志颖再次相聚,林志颖还是老样子,但郝邵文看上去已经有了一丝“大叔范儿”,令观众唏嘘不已。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鲍坤子(实习生)、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