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薇窦靖童古巨基晒合影 王诗龄献吻李云迪场面温馨【2】

2014年01月02日07:2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314跨年夜,亲们去哪儿?

春春以裙装亮相。

李宗盛《山丘》唱哭观众

除了闹腾以外,乐坛大哥李宗盛则领衔怀旧。最大的期待来自于李宗盛的年度金曲《山丘》,这也是他第一次在电视上演绎,白发苍苍的李宗盛说自己是老男孩,介绍自己穿的黑皮裤是任贤齐15年前送他的,感慨人生一晃而过,他接着怀抱吉他弹唱,经历许多人事的老男人情怀感人至深,不少观众落泪。

S.H.E三个人在零度气温下穿着白色短裙演唱代表作《美丽新世界》等经典,看着VCR中回忆她们出道的点滴片段,她们也向观众承诺永远不会解散。苏有朋则带来了《红蜻蜓》、《背包》、《蝴蝶飞呀》则引发现场大合唱。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