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薇窦靖童古巨基晒合影 王诗龄献吻李云迪场面温馨【7】

2014年01月02日07:2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314跨年夜,亲们去哪儿?

范冰冰被妈妈逼婚 在成都跟粉丝亲密接触

前晚跨年夜,范冰冰、李治廷、任达华等亮相成都,和粉丝们一起倒数跨年。现场成都的粉丝们热情高涨,攀高爬低只为一睹范冰冰的女神风采。范冰冰还开玩笑说:“最近一直在唐朝玩穿越,刚拍完了《杨贵妃》,又开始拍《武则天》,工作一直很忙,能够回到现代和大家一起倒数跨年,觉得特别开心和放松。”(如图)

谈到感情问题,范冰冰表示自己并不“恨嫁”:“我妈妈以前都不怎么问我,但从去年开始她也会问我最近怎么样,有没有认识新的朋友,我只能说没有。”此外,广大网友还很好奇一向出手阔绰的“范爷”今年发给员工的年终奖有多少,对此,范爷颇为神秘地表示:“到了春节再公布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