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亮天天走调唱“男神” 小伙伴笑趴后纷纷点赞【7】

2014年01月03日08:26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链接

  芒果跨年收视获第一

  根据央视索福瑞提供的全国网络数据,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以压倒性的好成绩再次获得了同时段收视冠军,全国网收视率达到3.35、份额达到11.9%,同时也是当晚所有跨年晚会中收视份额唯一破十的卫视。这也是湖南卫视继2005年提出举办跨年演唱会、创建跨年品牌后,第9次拿下跨年当天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同场加映

  广东卫视:要把跨年晚会打造成城市名片

  2013年广电总局调整晚会数量,全国仅办三台,多家卫视激烈竞争申办跨年晚会,广东卫视一马当先以上头条的激昂姿态,率先拿下跨年晚会的举办资格,12月31日晚上8点,由汪峰、郑秀文、林志炫、陈坤、曲婉婷、杨宗纬、范玮琪、MIC男团、斯琴格日乐、东山少爷、郑建鹏、王博文等明星齐聚广州海心沙,在新地标广州塔之下与广州市民一起狂欢。

  与前几次跨年晚会不同,广东卫视在今年晚会开播前的17:30—18:55开设特别直播节目,以“我的未来不是梦”为主题,对这个城市中的劳动者在节庆日里的工作、生活状态作了真实的记录,并邀请他们在直播室畅谈自己的“中国梦”和追梦的故事,同时对即将直播的晚会作倒计时揭秘。

  主办方表示,希望能把广东卫视跨年晚会打造成一张广州的文化名片。同时还强调,“这并不是一场纯粹的商演,歌手表演的部分反而不是最重要的,整个晚会的重点,还是在做这个城市的互动,明星歌手应该是一个串场的角色,他们并不是来跑场工作的,是来跟大家一起跨年的。”

上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