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宋丹丹:再演年轻人就去韩国整容 绝不再上春晚【3】

赵楠楠

2014年01月17日07: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图片均为《美丽的契约》剧照。

  长得不好靠穿着补

  剧中,宋丹丹演的是潮妈,生活中的她也自认不落伍,“到了一定年龄,长得不好看,只能靠穿着显年轻一点儿。但是这也很危险,今年我就开始提醒自己,该离时尚稍远一点。”

  说到“逆生长”的秘诀,宋丹丹哈哈一笑,“保持年轻心态就会活得越来越简单。因为你是名演员,所以走到哪里,简单反而都变得是特别不一样的优点。”

  为了保持健康,宋丹丹天天在跑步机上快走。但她也自认养生方面做得不好,“我是一个非常不注意养生的人。吃得很简单,平时在家都是阿姨做饭,我也不动手了。其实我应该开始养生了。”

  □谈事业

  拿更多精力当老板

  宋丹丹自言小品、话剧、电影、电视剧都喜欢,但体力实在跟不上了,“演话剧我就很疲劳。电视剧同样量太大,有点儿拍不动了。我希望以后演电影,因为没有那么长。电影导演赶紧找我拍戏吧。”

  除了做演员,宋丹丹还有另一个身份:丹丹百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宋丹丹自称这个董事长当得不是太称职,“因为公司成立之后我就一直在拍戏,也没有拿出太多的精力。今年应该拿出些精力来,帮助公司看看我应该做点什么,为公司的业绩做点什么。”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