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爸爸”携萌娃高密度曝光 郭涛父子穿裙装惹热议【2】

莫斯其格

2014年01月17日09:0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贝,你们累不累?

  郭涛父子走秀,穿裙装惹热议。

    他们有多忙?

  最近几乎天天见!

  5位爸爸和5个孩子最近都很忙,打开电视机,你能看见他们的广告,打开电脑,新闻里都是他们参加活动的照片。据记者不完全统计,就在最近的一周时间里,我们几乎每天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

  以郭涛和石头为例。1月12日,郭涛、石头父子助阵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首映礼;14日,郭涛父子参加某时尚大典,两人身穿同款黑色礼服走秀;15日晚,郭涛再携石头参加微博之夜活动,他们和另外两位爸爸林志颖、王岳伦同台领奖;昨天,郭涛“回归本行”,参加电视剧《父母爱情》开播发布会,谈的还是怎么当个好爸爸。

  其他几个家庭同样曝光率不低。广告方面,田亮和Cindy接下点读机广告,王岳伦和王诗龄及林志颖、Kimi父子则穿着亲子装给某乳制品拍广告;电影方面,Cindy给《神偷奶爸2》献声,田亮一家还为影片推广;王诗龄则化身“小魔仙”,给《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担任宣传大使;此外,他们还于前日一同在北京出席《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海选启动仪式。

  据悉,在未来的半个月里,观众仍然能看到这几对父子、父女的身影:东方卫视宣布,郭涛及石头将于1月18日参与东方卫视春晚录制,而1月23日直播的湖南卫视春晚则确认请到王诗龄担任小主持。他们还将为电影《爸爸去哪儿》展开全国巡回宣传。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