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辽宁春晚主打语言类节目 潘长江巩汉林冯巩等齐上阵

吴立湘

2014年01月22日07:4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春晚主打语言类节目

  潘长江和巩汉林这对老搭档重新聚到一起,续演25年前的经典小品《对缝》。

  小沈阳、潘长江、巩汉林、冯巩等齐上阵,29日检验“笑果”

  前日,央视马年春晚联排,其中语言类节目亮相的仅有4个,让不少观众大呼“不好笑了怎么办”。不过在前晚辽视春晚的联排中,小沈阳、宋小宝、潘长江、巩汉林等昔日春晚笑星齐刷刷亮相,晚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辽宁卫视将继续发扬在卫视春晚中语言类节目的优势。同时,杜海涛吴昕也会首度回到辽宁,担纲部分主持工作。据悉,辽宁卫视春晚将于1月29日(腊月廿九)晚黄金档播出。

  历年来辽宁喜剧人才辈出。此次,辽视春晚更是在“东北明星回家过年”的主题下,邀请大量东北籍笑星回家。其中有小沈阳、宋小宝携手奉献新作《买单》,首次同台飙小品的两人,将分别以《不差钱》和《相亲》的经典形象登场。近日忙着在北京卫视宣传《男媒婆》的潘长江此次在辽视上,也将与老搭档巩汉林再续25年前的经典《对缝》,而在当年“对缝”中,潘长江瞬间变姚明的爆笑设置,巩汉林表示不会在新作中出现,“因为当年他瘦我还能扛起来,现在看他这胖子体格,我肯定是做不到了。”

  除了东北人,天津人冯巩也将重回“第二故乡”,带来其首创的“京剧相声”。

  【其他亮点】

  潘阳霍尊星二代联手

  之前,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热炒了“星二代”概念,此次,《我不是明星》冠军潘阳(潘长江女儿)和霍尊(火风儿子)两位“星二代”将首度搭档演出。郎朗也会在舞台上和父亲合奏。谈到父亲的二胡演奏,郎朗调皮吐槽老爸:“六年疏于琴技,没想到拾起来这么快,要是我六年不弹琴肯定不行,我承认这点他比我厉害!”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