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黄金时代》剧照首曝光 揭女作家萧红的传奇经历

2014年01月22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萧红”揭面纱

从左至右:祖峰(罗烽)、田原(白朗)、冯绍峰(萧军)、汤唯(萧红)、沙溢(舒群)、陈月末(金剑啸)

昨天,由许鞍华执导,李樯编剧,汤唯、冯绍峰主演的电影《黄金时代》首度发布海报和剧照。在“天地”先导海报中,白纸浓墨天地辽阔,“萧红”汤唯一身素衣独自静立,于无声之处听时代惊雷。同时,从片方曝光的一张群星剧照中可以看到,汤唯、冯绍峰、沙溢等人手挽手走在大街上,意气风发。

《黄金时代》以民国传奇女作家萧红特立独行的人生及令人唏嘘的爱情经历为引子,重在塑造当年一群热血青年,鲁迅、萧军、胡风、丁玲等时代先锋都将登场。该片集结了30多位明星出演,除了汤唯、冯绍峰外,王志文、郝蕾、袁泉、张嘉译等明星都将参演。据出品人覃宏透露,演员都是低片酬加盟。电影筹备之初,很多演员看完剧本后都说“片酬看着给就行”,有的演员甚至愿意零片酬加盟。该片将于今年上映。(记者吕莉红)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