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BTV春晚大年初一播出 斯琴高娃刘佩琦赵毅跨界表演脱口秀

2014年01月22日14:4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谷一将登台献唱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  近日,记者了解到2014年北京卫视马年春晚正如火如荼排练中,晚会导演通过各种创意编排,将传统节日的氛围和浓浓的情感紧密地结合在了一起,结合着北京特色和国际元素一并呈现给电视观众。

业余团体走上春晚舞台 “老顽童”唱新歌创意十足

在BTV马年春晚的彩排现场,除了专业的文艺团体参与录制之外,一大批活跃在京城,在普通百姓中具有极高知名度的业余文艺团体也参与到了此次晚会的录制工作中,曾荣获“全国优秀合唱团”的童心合唱团,将与杨洪基、刘秉义、李光羲这三位老一辈歌唱家合作。

据BTV春晚总导演孙仝介绍,杨洪基、刘秉义、李光羲这三位老一辈歌唱家在这次春晚节目中不仅演唱极具时代感的歌曲,而且还有一个特别的环节,就是他们将和以萧敬腾为代表的人气歌手在现场进行互动,通过这个节目,可以让人们感受到我们现今这个时代,无论是老、中、青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赵本山亲自操刀 小沈阳爆笑登场

BTV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历来都是晚会的亮点,本次马年春晚更是将这类节目当作一张王牌来打造。时隔一年,语言类节目的“人气王”小沈阳经过精心的准备,再次来到BTV马年春晚的舞台。据导演组透露,这次的作品由赵本山亲自操刀,小沈阳、沈春阳、丫蛋儿、王金龙等本山团队8位精英全新打造。小品内容一改之前的本土路线,会加入“鸟叔”新歌、欧美流行等诸多元素,中西合并、爆笑登场。

晚会中的跨界表演是一大亮点,代表着老北京传统风格的《大宅门》组合就是其中之一。斯琴高娃、刘佩琦、赵毅表演脱口秀节目,令人不得不佩服导演的创意,更是邀请到《大宅门》导演郭宝昌参与幕后的创作过程,晚会当日郭导还会与台上演员现场互动,把老北京的风韵完美呈现。而新生代脱口秀节目的代表人物王自健这次的节目也将一改往日风格,带来了一场京腔京韵为主的现场版脱口秀。

林志颖杨钰莹现身晚会

林志颖杨钰莹上演“不老传奇” 承载难忘记忆

本届BTV马年春晚还有一大亮点,那就是李菁、何云伟这对搭档的再一次亮相。或许是考虑到避免观众产生“审美疲劳”,继去年《五官争功》在BTV春晚成功上演之后,这一次他们在晚会上的表现绝对不同以往,居然在舞台上与众人说起了群口,大侃各式“吃货”,营造了年节氛围的同时不由得令人捧腹。

而在2013年火爆一时的林志颖也将现身晚会,导演组专门设置了一个“不老传奇”的环节,并表示有“逆生长男神”之称的林志颖将现场遭遇劲敌,挑战其“不老童颜”。话音刚落,记者在彩排现场发现了歌手杨钰莹,想必他二人的合作就是导演组口中提到的“不老传奇”重磅组合。

在晚会中,另一个节目的安排也可以说是对“不老传奇”的解读,她们是“叶塞尼亚”、“小鹿纯子”、“伊佐拉”的扮演者,几位国际影星几天前抵京后已经准备停当,现在一切就绪,就等着正式录制的口令一响,登上BTV马年春晚,与无数惦念、喜欢他们的观众朋友亮相,相信可以将人们的记忆带回到几十年以前。

2014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19:35在北京卫视和文艺频道同步播出。

(责编:黄维、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