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李敏镐亮相春晚彩排唱情非得已 揭历年春晚外国艺人

2014年01月28日08:0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敏镐亮相春晚彩排(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  (陈苑)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消息,昨天下午,亚洲人气偶像李敏镐匆匆现身春晚彩排现场,在演唱了一遍《情非得已》之后迅速离开,整个过程不足20分钟。李敏镐将成为第一个登上春节联欢晚会的韩国人,外国艺人上春晚舞台表演并不少见,下面就来为您一一盘点。

冯小刚:给90后的“特别订制”

为何邀请李敏镐上春晚?春晚总导演冯小刚曾做出解释:“这是给90后的‘特别订制’,老百姓喜欢,就请来呗!征求意见时,尤其是女性,非常疯狂,但另外一部分人,完全不明白为什么……”

网友:多了一个看春晚的理由

针对李敏镐即将登上春晚,微博上发起了多个相关话题,有不少网友表示支持:“多了一个看春晚的理由”、“让我继续看春晚的唯一动力”。也有网友持反对意见:“真的不支持他上央视春晚,毕竟这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这下真的乱套了。”还有网友声援冯小刚:“在年轻人有几个喜欢看春晚,冯导煞费苦心改变春晚模式来迎合大众,人家导个春晚容易吗?”

下一页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