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小沈阳首曝13岁习武 少林寺"第一次"上综艺节目

2014年02月08日07:5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生第一次》少林寺站

  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2月8日21:10少林寺将首次作为户外真人秀的外景地揭开其神秘面纱,四户明星家庭面临前所未有的严苛考验。

  少林寺首上综艺节目

  据悉,少林寺此次是首次接受综艺节目邀请,《人生第一次》中的四户明星家庭获得难得机会在少林寺内度过三天两夜的“第一次”宝贵体验。

  《人生第一次》开播四期以来饱受跟风质疑,节目组工作人员回应,“少林寺在此前从不接受作为电视节目的外景地,我们大胆的选择就是体现了我们的独创精神,希望四户家庭能够通过节目感受到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

  小沈阳首曝13岁习武

  来到少林必习武,拜师即是第一步。在四位延字辈法师面前,明星们不由得有些露怯,唯有小沈阳大方试身手。小沈阳招供:“我13岁时练过一点点,练了一年。”此次小沈阳的武术功底招来其他家庭的艳羡,成了“攻击对象”。小沈阳不但一一化解,还跟着师父练起了“梅花桩”。

  集体迟到受罚没饭吃

  少林寺坐落在嵩山上,山区的冬天异常寒冷。明星入住的禅房不仅没有暖气,还屋顶漏风,寒意入骨。严酷的环境让明星们格外留恋温暖的被窝。除了抽到“打板敲钟”任务的爸爸们,其他星爸星妈萌娃按规定六点起床,但等他们到了饭堂,早就人去屋空。“整个寺院都在等你们吃饭,现在只让小孩吃。”迟到的父母们目瞪口呆。

  辣妈哭着对嵩山喊话

  “对嵩山喊话”不仅让明星们说出了不少真心话,还暴露了生活中的小怪癖。好爸爸王仁甫对着嵩山立誓:“乐乐耶耶,我答应你们,以后不会在你们面前光溜溜地走来走去了。我没有重男轻女,两个小孩我都爱。”阳洋喊出小秘密:“我长得像我爸爸,我觉得很骄傲。”钟丽缇许下新年愿望“孩子们,我答应你们会给你们找个好爸爸”后,又哭着喊出“我原谅你了”。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