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中磊下厨兑现承诺 Boss老爸献出糖醋排骨

2014年05月15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中磊下厨兑现承诺

  《爸爸回来了》前三期节目中,吴尊、李小鹏、贾乃亮三位老爸都曾在节目中为儿女下厨房。尽管老爸们的厨艺参差不齐,可为了孩子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三位老爸还是拿出了勇气,使出浑身解数为孩子做饭。本期节目中,Boss老爸王中磊也终于一展厨技,献出了自己的糖醋排骨。

  据悉,此番“下厨房”是王中磊自初中时代以来的第一次做饭,为了弥补平日里对威廉弟弟极少陪伴的亏欠,为了实现对妻子和威廉弟弟的承诺,这顿“迟来的糖醋排骨”可谓浓缩了Boss老爸平日里“铁面”下的深厚父爱。

  为了吃上爸爸做的糖醋排骨,威廉弟弟也等得肚子咕噜叫了许久。Boss老爸因平时从不进厨房,做饭前竟找不到炒锅和作料,虽然已研究了超长时间菜谱,但还是多次打电话向妻子求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手忙脚乱,终于让威廉弟弟吃上了爸爸亲手做的糖醋排骨,并得到了超高的评价:比奶奶做的还要好吃。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