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孙楠带学员唱《神话》挑战韩红 惊艳编曲超乎想象

2014年05月18日07:5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楠带学员唱《神话》韩红吃醋:非常超乎想象

  《最美和声》现场。

  北京卫视《最美和声》进行48强的首场淘汰赛。在这个“合二为一”的新阶段,“谁去谁留”这个难题逼得几位导师纷纷泪洒舞台。不过赛制的残酷并未吓倒诸位学员,甚至有女学员现场和孙楠合作《美丽的神话》向总导演韩红直接发起挑战,惊艳的编曲更超乎想象。

  在此前对韩红的采访中,她就曾放话称“我和孙楠一起合作的《美丽的神话》,堪称是无人能够超越的作品”,谁料这次孙楠竟决定带领两位漂亮的女学员重新演绎这首经典作品,似乎是有意在向总导演韩红发起挑战。而两位年轻学员也当真带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自信的演绎加上重新的编曲使得三人合作的版本更加生动饱满。面对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韩红也不得不承认这个版本“非常的超乎意料和想象”,并且现场对孙楠的两位新搭档做出了肯定,称“原版告诉你:我认可了!”虽然承认了三人刚刚的表演,不过这言语间散发的浓浓醋意可让两位年轻学员如何是好。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