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达称无好作品不上春晚 精力放话剧为年轻人让路

许青红

2014年06月23日08: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达称无好作品不上春晚

  郭达客串《房东房客》。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

  ■明星动态

  由韩赤飞编剧并导演的大型情景喜剧《房东房客》正在京郊热拍,昨天剧组邀请媒体探班,客串明星郭达到场。谈到上春晚的话题,郭达说没有特别好的作品,不会再上春晚,他希望为年轻人让路。

  《房东房客》由李文启、黑妹、郭晓小等主演,郭达、句号、英达等多位明星客串参演,全剧针对越来越多的外来打工者对租房的需求,讲述了房东老李头(李文启饰)一家人与形形色色的房客接触所发生的一系列笑点迭起的故事。昨天,老戏骨郭达客串亮相,演的是一个村长,虽然戏份不多,但还是非常压得住场。郭达透露,现在主要的精力放在话剧表演上,“我晚上还要回北京人艺跟濮存昕他们演话剧《白鹿原》,现在都演了八十多场了”。

  最近因为《我要上春晚》节目的热播,春晚话题再度引发观众的关注。郭达说如果没有特别好的作品,他不会再上春晚,“一般情况下碰到一个好作品不容易,所以说我不往那儿想了,我年龄大了,慢慢要退出这个舞台,把这个地方让出来,给年轻同志去参与”。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