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长辛店将建20公顷明清历史老镇 含900米明清老街 

陈荞

2014年06月24日07: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辛店老镇建900米明清老街

  昨天,长辛店老镇复兴计划研讨会在丰台区举办,丰台区房管中心负责人透露,长辛店老镇将打造20多公顷的明清历史老镇,其中包括建设一条900米古代驿站文化的老街。与以往的棚户区改造不同,长辛店棚户区居民可自主选择去留。

  丰台区房管中心主任李勇介绍,房管中心承担了南苑、长辛店两个棚户区的整改工作,由于长辛店地区的房屋产权等情况比较复杂,目前正在做前期的人、地、房等信息的摸底调查,拆迁办法和方案正在制定中。

  李勇透露,长辛店地区改造将分为南北两区进行,南区则会大拆大建,建成后进行一级开发、土地上市等。“按照初步规划,北区约有900米的长街将恢复明清历史风貌,两边的胡同也会进行延伸改造,整个改造面积大约为20多公顷。”

  他同时表示,长辛店改造共须建设60万平方米的安置房,目前已有11万平方米完工。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