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红楼梦》特种邮票首发 北方昆曲剧院迎57岁生日

田超

2014年06月24日08: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方昆曲剧院迎57岁生日

  6月21日,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特种邮票在北方昆曲剧院首发,即将年满57岁的北方昆曲剧院也于当天推出了个性化纪念邮品。昆曲《红楼梦》剧组的主演们还现场表演了剧中片段,为观众签售邮品。

  中国邮政发行的《红楼梦》特种邮票一套4枚、小型张1枚,全套邮票面值为11.10元人民币。《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系列邮票预计将发行五组,每两年发行一组,这次发行的为第一组。北方昆曲剧院于1957年6月22日正式建院,2011年该剧院将古典名著《红楼梦》搬上昆曲舞台,荣获文华大奖等多个奖项。

  当天的首发活动,不但吸引了众多集邮爱好者购买邮票,还有不少昆曲《红楼梦》的忠实观众来到剧院庆祝北昆57岁生日。据杨凤一院长介绍,昆曲《红楼梦》剧组还将到宝岛台湾,并走出国门到俄罗斯等国家进行展演,届时会有《红楼梦》邮票及相关邮品进行展示。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