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30余名网络名人故宫行 感受文化传承弘扬文化自信【4】

张薇

2014年07月11日09:52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0余名网络名人故宫行 感受文化传承弘扬文化自信

30余名网络名人故宫行 感受文化传承弘扬文化自信

  网络名人一行参观故宫

  10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文物局主办,故宫博物院承办的“网络名人故宫行”活动在京举办。30余名网络名人及媒体记者一起走进故宫博物院,观看虚拟现实作品《三大殿》,并参观了文物陈列、文物修复工作及部分即将对外开放的后宫生活区域。

  参与活动的网络名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深刻地体会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故宫文物古迹的气势恢宏,看到了文物修复工作者为文化传承所做的努力,提升了民族文化自信,表示要传播好民族文化“正能量”。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