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文联干部职工美术书法摄影展庆祝中国文联成立65周年

2014年07月17日10:1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 为庆祝中国文联成立65周年,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中国美协、中国书协、中国摄协承办的“追寻中国梦——庆祝中国文联成立65周年”全国文联干部职工美术书法摄影展日前在京开幕。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宣布展览开幕,并为新成立的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运营揭牌。据了解,本次展览共有中国文联各团体会员从各地选送的185件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入选作品题材丰富,既有如中国文联书记处书记夏潮的书作《陋室铭》、人民银行文联张一兵的书作《咏华清宫》等临摹名家的书画作品,更有以文联为题材的创新之作。同时,作品主旨鲜明,以多彩的画面、多维的视角,集中展现了65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其中,李冬等10位艺术家的作品获得表彰,并为中国艺术家之家展览馆永久收藏。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指出,中国文联及各团体会员将以成立65周年为新起点,在文艺工作中更加自觉的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题,深入推进文艺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不断加强文联组织自身建设。(孙熙隆)

(责编:王鹤瑾、黄维)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