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闺蜜》热映 网友:女生的世界真不懂

2014年07月31日07: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闺蜜》热映

  @娱评骑士:《闺蜜》依然是黄真真的女性题材电影,访谈穿插回忆的插序手法讲述三女生间有喜有忧的故事。港、台和内地三女生的三腔调,折射出港的时尚片、台的清新片、内地的青春片的混合,虽具形表却各失精髓,缺乏深度。建议男生不要进影院,女生的世界我们真不懂。

  @徐翀航:钟汉良用的《最美的时光》配音很好,吴建豪每次出来都丑得把我们吓得倒吸凉气,环球一哥能拿到这个角色太水。陈意涵表演太萌了,小美有每个年轻人的影子。电影蛮温情的,但是不太有起伏。

  @华盛顿樱桃树:故事完整,思路清晰。笑点与泪点均衡且有质量,也一直没有偏离主题。尽管最后有一段游离,但好在还是飘了回来。最值得赞赏的是三位女演员外表,表演都很适合与出色,个性差异表现准确。

  @小艺Evelyn:比想象中好,也许是开始就没抱期待,反倒有点意外。其实剧情完全中规中矩,故事的每一步都按照想象中发生了。一群白富美和炮灰男配。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