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陆川执导《鬼吹灯》 姚晨一人分饰两角?

荀超

2014年08月03日08: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晨饰两角?陆川执导《鬼吹灯》

网络作家“天下霸唱”创作的悬疑盗墓小说《鬼吹灯》,一直是电影改编的大热门。今年,《鬼吹灯》将拍摄两部电影,分别是陆川执导的《精绝古城》,以及乌尔善执导的《寻龙诀》。自两部电影即将开拍的消息出来后,演员阵容就一直不绝于耳。

不久前,乌尔善版《寻龙诀》主演人选,被传是陈坤、黄渤、舒淇三位,引起网友影迷热烈期待和猜测。其实早在今年6月下旬,就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黄渤和《寻龙诀》导演乌尔善、编剧张家鲁见面的图文,称黄渤疑似已加盟电影。随后,片方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了黄渤加盟剧组的消息,并透露此前传出的陈坤也将加盟,两人将担任影片中两个最重要的男性角色。

而近日,陆川版《鬼吹灯》也被传初步定下了演员阵容——姚晨、赵又廷,姚晨甚至要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昨日,记者多次联系姚晨方面,但对方电话一直未接通。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