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男神女神》举行颁奖礼 吴宗宪笑称泳装主持第二季

许青红

2014年08月05日07:5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宗宪愿泳装主持第二季

  《男神女神》颁奖礼现场。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

  8月3日晚,优酷户外真人秀节目《男神女神》在京举办颁奖礼,李梦颖获封优酷2014初代女神,谭湘君、冯冠华分获二、三名。颁奖礼上,吴宗宪大展逗贫本领,他笑言如果获邀主持下一季《男神女神》,他愿穿泳衣主持。

  优酷总裁魏明现场为初代女神李梦颖加冕,并宣布为其提供千万元重金造星计划,这其中包括李梦颖的巨幅海报登陆全国各大城市黄金地标、出演台湾偶像剧、代言、主持、海外专属培训、发行个人EP等。

  当晚,主持人吴宗宪大展逗贫本领,他说:“一开始她们根本就是素人,并未太惊艳,但随着赴韩国训练等吸取经验后,选手们开始慢慢学会了如何在镜头上表现自己,也更会化妆着装,面对镜头去展示自信,真的变美了好多。”吴宗宪表示,如果下季的《男神女神》让他来主持,为了回馈大家,他一定要泳装上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