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话剧《失恋33天》上演 展示黄小仙丰富内心世界

王晓欣

2014年10月20日14:46    来源:河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话剧《失恋33天》上演 展示黄小仙丰富内心世界

  10月18日晚,由何念监制、田水导演的话剧《失恋33天》在象剧场·郑州艺术宫欢乐上演,引来到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失恋33天》是大致保留了与小说和电影相同的故事框架,不过相比其他形式,话剧以其独有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失恋的黄小仙丰富的内心世界。演出现场采用了“分身”的方式,舞台上出现了四个黄小仙。对此,该剧的两位主演薛宇槟和李梓溪均表示:“其实大部分人心中都有很多面的自己,当你面对一个问题感到纠结时,就是你的很多个自己在‘打架’。面对失恋,究竟是理智地去处理,还是感性地让失恋情绪蔓延,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选择,我们只想告诉观众,度过失恋的方式有很多,失恋时可以治愈的。”

  作为一部治愈系爱情喜剧,《失恋33天》被誉为“年轻人的失恋宝典”,一经亮相便受到了年轻观众的热烈追捧。2012年上演以来,多次位居各大剧场票房前列,在上海曾经创下长达三周的演出记录。

  此次来郑州演出,《失恋33天》推出了亲民的公益低票价,最高票价仅为80元,由此拉开了象剧场·郑州艺术宫百万门票“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针对大中专院校学生及各行业一线从业人员,分批发放一万张面值一百元的代金券,持有代金券的观众凭券观看象剧场指定场次演出即可充抵现金。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