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迪士尼公主系列故事诞辰76周年 冰上迪士尼登上海

2014年10月28日18:29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士尼公主系列故事诞辰76周年 冰上迪士尼登上海

  当木地板换成真冰,城堡在冰雪世界里拔地而起,一场如梦如幻的冰上狂欢之旅即将启程。11月14日至16日,迪士尼金牌演出“冰上迪士尼”将携长发公主“乐佩”登陆上海,孩子们熟悉的迪士尼经典卡通人物米奇和米妮以及迪士尼公主家族的成员们将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一一亮相。经典的故事,炫目的舞台,挥洒自如的冰上表演将开启迪士尼公主系列故事诞辰76周年的盛大庆典。

  这是一场经典与现代完美结合的表演,也是“冰上迪士尼”历史上公主阵容最齐全的表演。不同于以往的冰雪演出,这次的上海巡演,除了保留迪士尼第一位公主“白雪公主”和“灰姑娘”仙度瑞拉以外,还将加入两位现代公主“乐佩”和“蒂安娜”。《公主与青蛙》 中的“蒂安娜”是迪士尼第一个非裔公主,她将和王子莱文一起在冰雪覆盖的舞台上自由摇摆。《魔发奇缘》中的长发公主“乐佩”是迪士尼公主家族里最勇敢的一位,她的到来将激励孩子们勇敢向上、不怕困难。在演出尾声,所有迪士尼公主家族成员都会来到冰面出席盛大的长发公主加冕典礼,这不仅是为了欢迎冰上迪士尼的新公主加入,也是为了庆祝迪士尼公主系列故事诞辰76周年的欢迎派对。

  除了舞台上形态各异的公主,台下的冰上迪士尼“闪亮公主”评选活动经过一个月的网络海选已进入总决赛阶段,据悉,最终胜出的五名“小公主”将亲临现场见证“长发公主”加冕,让这场演出成为名副其实的公主盛典。

  冰上迪士尼是由迪士尼公司取材自迪士尼系列故事,经过精心改变,以全新形象呈现在冰上舞台。从美国、欧洲开始,它已经走过世界上40多个国家进行巡回演出,每年都有1000万人以上观演。在绚丽多姿的舞美灯光打造出的豪华舞台上,世界顶级花样滑冰选手化身迪士尼明星人物炫出高难度冰上特技,悠扬悦耳的经典音乐让时光倒流。此次演出的主办方,东方票务董事总经理苏铮表示,将《冰上迪士尼——勇于梦想》引入上海,就是希望让上海的家庭和许多年轻人能够有机会参加热闹的迪士尼冰上狂欢派对,让平时没有机会陪伴孩子的家长们可以和孩子一起感受美好快乐。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