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TVB2015年官方月历"主打明年剧集 网友吐槽:冇乜期待

2014年10月29日07:58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VB 2015年官方月历”主打明年剧集

  January 1月 《冲线》 主演:蔡思贝 罗仲谦

  February 2月 《爱回家》 主演:黎诺懿 罗天宇

  March 3月 《流氓皇帝》 主演:袁伟豪 马国明

  April 4月 《师奶MADAM》 主演:萧正楠 黄翠如

  May 5月 《以和为贵》 主演:马德钟 徐子珊

  June 6月 《华丽转身》 主演:汪明荃 刘松仁

  July 7月 《天眼》 主演:郑嘉颖 陈展鹏

  August 8月 《无双谱》 主演:郭羡妮 黎耀祥

  September 9月 《东坡家事》 主演:欧阳震华 万绮雯

  October 10月 《张保仔》 主演:陈展鹏 洪永城

  November 11月 《枭雄》 主演:黄秋生 黎耀祥

  December 12月 《鬼同你OT》 主演:陈豪 田蕊妮

  网友吐槽:冇乜期待!

  香港无线电视台(TVB)每年都会拍摄官方月历,这个月历也成为艺员是否被重用的指标。昨日,TVB公开了2015年的月历设计,以明年每月的主打重头剧集为主题。不过,这份月历却遭到了网友的吐槽,“看来看去这就这十几张脸,冇乜期待!”、“请问咁多主角去晒边度?”、“我激动不起来,感觉我下年没戏看了”……

  从月历上看,近几年的“小生花旦离巢风”对TVB的冲击非常大,网友“PINK七”指出:“没有林峰、吴卓羲和苗侨伟做男主,连郭晋安、王祖蓝都没有。”网友“Ennnnn”也表示:“那么多女的都不认识……TVB是要捧新人?”还有网友质疑,连罗仲谦也能演男一号?网友“怡然小王子”直言:“《张保仔》这海报真是尴尬,剧名是《张保仔》,但海报中间的人物居然不是张保仔。还有,TVB捧那两位港姐真的叹为观止。明年,还是感觉没什么期待的,就期待最后的那部吧,陈豪和胡定欣。黄翠如的《师奶Madam》也可以看看。《天眼》,再议。”

  每年11月是TVB的台庆月,一般会安排最重要的剧放在该月播出。从月历上看,明年TVB剧集的重中之重是由黄秋生、黎耀祥、汤镇业、胡杏儿、苏玉华、马国明领衔主演的《枭雄》,讲的是民国初年的江湖故事,有不少网友认为是明年值得一看的剧。此外,欧阳震华演苏东坡、黎耀祥有三剧在手,这些“老戏骨”的力撑,还是令网友有些安慰。

  有意思的是,网友对这份月历的设计和质感表示满意,“《天眼》、《枭雄》、《张保仔》三张很有电影味”,还有网友调侃道:“估计做海报的是TVB这些年唯一一个没退步反而有进步的部门了。”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