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星际穿越》首周票房斩获2.6亿

2014年11月18日09:1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星际穿越》首周票房斩获2.6亿

   原标题:《星际穿越》首周票房斩获2.6亿

   科幻大片《星际穿越》上周登陆内地,首周5天票房突破2.6亿元,在今年进口片首周榜单中排行第三。

   《星际穿越》上周三在内地公映,首日收获票房3730万元,次日报收3080万元,前两天的票房表现都不算抢眼。但上映第三天,随着口碑不断扩散,影片单日收获4420万元,上座率也节节攀升,很多IMAX影院更是一票难求。进入周末之后,影片单日票房超过7000万元,有了大幅提升,无悬念拿下近期市场票房冠军。贺岁档前期的影市相对低迷,《星际穿越》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跟去年同期上映的科幻片《地心引力》相比,《星际穿越》首周票房已超越《地心引力》,最终票房也肯定会超越后者。与此同时,该片全球票房已高达3.22亿美元,并收获良好口碑,在内地也形成了话题效应。导演诺兰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传统太空科幻片式微,超级英雄电影过于强势,自己很希望《星际穿越》能点燃孩子们对科学和宇宙的热情。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