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群众代表观《天河》叹汉水入京不易

易小燕

2014年11月20日08: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群众代表观《天河》叹汉水入京不易

  昨晚,由支援合作办公室、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邀请南水北调中线群众代表团在京观看了反映南水北调工程的主题影片《天河》,并向代表团赠送了湖北籍作者梅洁的图书《大江北去》。多数观者表示,影片让他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南水北调工程的不易。

  《天河》由李幼斌、段奕宏等主演。来自湖北的代表赵先生称,他从片中场景感受到了过去熟悉的生活,“三千里汉水入京真不容易”。

  片中,段奕宏饰演的江浩是南水北调工程一线代表陈建国。陈建国说:“江浩不只是源自于我一个人的形象,一线不少工作人员都会感同身受。”

  当晚,主办方向移民库区代表赠送了图书《大江北去》。籍贯湖北的作者梅洁如今长年住北京,感叹又能喝到小时候的水了。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