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2014年明星出书热:黄磊分享幸福 林青霞感怀人生【2】

2014年11月21日08:1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3、黄健翔《足球根本不是圆的》

《足球根本不是圆的》封面 (资料图)

内容简介:

本书由中国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精选其个人自媒体节目中的部分足球内容精加工而成。全书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足球和足球不一样》正解不同体制下的足球,并发出“足球根本不是圆的”之喟叹;第二部分《他们的AB面》讲述各时代足球传奇巨星的各种轶闻;第三部分《事情原来如此这般》揭秘足球史上许多不为人知的秘闻,并对一些被以讹传讹的错误史实做出了修改;第四部分《大家一起涨点姿势》为高段位球迷准备,讲述了很多一般人根本无法知道的足球趣闻和知识。所有这些内容均来源于黄健翔个人20年解说生涯2000多场精彩比赛的解说认识,是他近30年的足球知识积累和储备。他在本书中用平实、简明而富有激情的语言将足球圈的各种故事娓娓道来,让您如同在听他的解说,意兴盎然而又身临其境。

图书信息:

作者:黄健翔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3月

4、水均益《益往直前》

《益往直前》封面 (资料图)

内容简介:

《益往直前》是“央视名嘴”水均益最新力作,首度敞开心扉,回顾央视生涯20年,剖析“伊战逃兵”等心中之痛,点评央视离职潮,回应“月薪26万”传言,讲述与白岩松、崔永元、敬一丹等新闻老兵不得不说的故事,袒露“名利场中”心路历程。同时,以冲锋在新闻前沿的记者视角,揭秘亲历伊拉克战争、欧债危机、朝鲜炸毁核设施等重大国际新闻背后的真相,讲述采访普京、梅德韦杰夫、安倍晋三、卡梅伦等国际风云人物的独特感受;并以20年来脚步遍布全球的采访经历,密切关注世界变迁,从曼德拉到金正恩,从法兰西到美利坚……剖析当今世界格局,点评国际热点问题,记录中国崛起的脚步。

图书信息:

作者:水均益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4月

5、黄磊《我的肩膀,她们的翅膀》

《我的肩膀,她们的翅膀》封面 (资料图)

内容简介:

银屏里黄磊细心体贴,是个搞笑的全能暖爸。多多在他的细心呵护下,也逐渐长成一个充满浪漫情怀的女孩。就像书中说的:“家庭是一门艺术,我要使之分外精彩。”黄磊在书的前半部分,抒写了与多多成长的点滴故事、与妻子的浪漫生活、与小狗乖乖的缘分以及对友人的态度和情深意重。那是他的诗意生活,他的在人间。从年轻时的孤独惆怅,到中年后的家长里短,他说:“孤独是一种宿命,我能做的只是与它和解。”因而本书的后半部分,是黄磊年轻时候与孤独寂寞的对抗,是对梦想的追逐,对《暗恋桃花源》8年的坚持,从苏州、乌镇到香港、台北等,一路的行走与筑梦。

图书信息:

作者:黄磊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8月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