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2014年明星出书热:黄磊分享幸福 林青霞感怀人生【4】

2014年11月21日08:1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9、李锐《别拿村长不当干部》

《别拿村长不当干部》封面 (资料图)

内容简介:

作为“地球上最火的村长”,李锐独家公开两季《爸爸去哪儿》幕后花絮。《别拿村长不当干部》中讲述村长李锐自己独特而有趣的电视生涯及成长经历,以阳光幽默的笔触,写尽演艺圈苦乐交加的“北漂段子”。书中温情讲述自己与妻女、父母的喜乐愉悦生活,侧面立体展现李锐至真、至信、至孝的好男人形象。

图书信息:

作者:李锐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8月

10、林青霞《云去云来》

《云去云来》封面 (资料图)

内容简介:

“人生很难有两个甲子,我唯一一个甲子的岁月出了第二本书,当是给自己的一份礼物,也好跟大家分享我这一甲子的人、事、情。”林青霞推出新书《云去云来》,再次藉由文字与读者分享她对人、情、物、事的细腻感受。文笔更为感性,叙事引人入胜,情感也经多年阅历而昇华。“云来山更佳,云去山如画”,景随心转,林青霞忆起旧友往事,也披露自己的心境感触,纵有淡淡忧思,却不失率性与旷达,写出人生另一段明媚风光。

图书信息:

作者:林青霞

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11月

上一页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