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高度保密 贾玲相声受邀推新样

2014年12月05日09: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玲相声受邀推新样 《小苹果》王太利还不知情

  昨天,在一段曝光的视频中,演员贾玲称自己收到了羊年春晚的邀请,“已经在准备了,有新的形式、新的包装,依然是相声,但是呈现给大家的是不一样的感觉。”对于是否和老搭档白凯南一起登台,她表示搭档可能是女演员。另外,记者获悉羊年春晚有望在明年1月底进行第一次大联排,电影《天河》的主题曲《人间天河》有望亮相。对于《小苹果》会上春晚的消息,筷子兄弟的王太利昨天告诉京华时报记者,目前他暂未收到消息。

  贾玲搭档不是白凯南

  羊年春晚正在紧张的筹备中,贾玲称自己已经收到正式邀请,初步定为表演相声,正在排练中,形式和内容也与以往有所不同。谈及会否和老搭档白凯南一起上春晚,贾玲称这次可能只有自己一个人上,搭档可能是女演员:“是因为真的没有好的作品适合我们,不然我们是老搭档,关系又好,我们都愿意以相声的形式一起做。”谈及冲刺春晚的压力和排练的负担,贾玲称充实又放松。

  语言类节目高度保密

  日前有不少网友发声,期待《小苹果》上春晚。昨日京华时报记者也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在筹备中的歌曲节目中,《小苹果》是考虑的对象之一,不过以歌曲还是以片段形式出场还在考虑中。昨日,京华时报记者致电《小苹果》的演唱者筷子兄弟中的王太利,被问是否收到春晚邀约时,王太利称暂未得到受邀消息,至于该作品是否会被春晚使用时,王太利称也不知情,不过他表示很希望可以登上羊年春晚的舞台。

  据悉,羊年春晚节目有望于明年1月底进行大联排,目前有部分歌舞和创意类节目已经完成,而一向为春晚重中之重的语言类节目处于高度保密状态,日前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汤浩已在各地基层采风,从天津相声节等获得不少优秀节目做储备。(记者高宇飞)

  张靓颖吴莫愁跨年登台江苏

  江苏卫视昨天证实,张靓颖、吴莫愁将加盟2015年新年演唱会。

  江苏卫视2015年“爱你有我”新年演唱会分为爱情、友情、亲情三个板块,明星嘉宾将根据所在板块的不同演唱风格不同的曲目。记者从江苏卫视内部了解到,张靓颖将在“爱情”板块登场亮相,或拿出自己的杀手锏高飙海豚音。

  吴莫愁作为新生代女歌手的代表之一,一直以张扬的个性和别具一格的舞台风格著称,她与导师庾澄庆的友谊更是娱乐圈的佳话。因此,节目组方面将吴莫愁安排在“友情”板块,同时向庾澄庆发出了邀请,希望这对师徒能够同台献唱。(记者许青红)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